梧桐树暖

被了解 被重视 肝脑涂地。

[论坛体]怎么样才可以抽到邬童啊!急!!!

不上升。

不知道打什么tag迷茫一只桐。


tfs》》水聊》》求助》》怎么样才可以抽到邬童啊!急!!!

 

1L LZ

楼主就是一个非洲人啊!可是妈呀!邬童的新棒球皮肤真的!好帅!

有没有欧洲人帮帮LZ,我跪着求你们了。

 

2L

前排!!!诶话说我记得邬童是新式神来着。

 

3L

邬童的确是新式神。而且长着一张帅脸。但是他的TFF身份使各种非洲人望尘莫及。

 

4L

别说了非酋在此。

 

5L

明明我才是非酋!啊谌浩轩这个禁欲TF真帅!

 

6L

可是你还是没有谌浩轩,是不是?

 

7L

回复6L:还真是……

 

8L

其实我觉得最帅的应该是隋玉。虽然他是个F。

 

9L

用口腔溃疡抽到了隋玉的笑看。

 

10L

肝体力终于肝到了新皮肤。然而我没有邬童

 

11L

hhhhhh心疼

 

12L

手持五星邬童带着尹柯笑看。

 

13L LZ

卧槽欧皇!求指教!

 

14L

这个楼终于正回来了。欣慰

 

15L

啊可以问一句欧皇er有没有易烊千玺么!

 

16L

再问一句有没有王俊凯!他俩真可爱

 

17L

欧皇er可能是暂弧…?

 

18L

没有啊。我是12L。都有的

 

19L

……真欧。欧皇你缺什么

 

20L

王源儿的皮肤啊。不把他的墨镜皮肤刷出来我感觉我都对不起他。

 

21L LZ

原谅我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22L LZ

话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我也有

 

23L

……那你还算什么非洲人!开除户籍!我呸!!!!!

 

24L

就是啊TFF诶!两个!

 

25L LZ

无视楼上两个。欧皇求秘籍!/卖萌打滚求秘籍.jpg

 

26L

啊这个……其实……我怎么说呢。就是你把尹柯刷出来之后邬童会特别自然的在你下次抽符的时候被抽出来,我好友他们也是这样。当时邬童出来的时候我真的一脸懵逼。还带倒贴的???

 

27L

……别说了我没有尹柯

 

28L

欧气再爱我一次!!!!


29L

心疼

 

30L LZ

卧槽我!出了尹柯!TFF!!!!!!!!!!!!!!!

哎呀邬童快跟阿妈回家

 

31L

我不管梧桐一棵一生推

 

32L

胡说八道。明明一棵梧桐。没看尹柯的攻击是S而邬童是A吗!

 

33L

但是暴击我童是A。尹柯就是B

 

34L

互攻大法好√

 

35L

好了我刷到皮肤了。100体力啊……

给你看看我儿砸和二儿砸!

[图片]

[图片]

 

36L

LZ一脱非就忘记非洲人民的情谊啊/非洲爱你.jpg

 

37L

让我们带LZ走进非洲!!!

 

38L

诶对了。为了报答大家。我给大家发一下我抽式神的秘籍(?)

 

39L

安静等待

 

40L

+1

 

41L

+2

 

50L

+10086

51L LZ

易烊千玺嘛。我记得我当时本来是想画吊的(别笑!)毕竟画吊可是玄学。

然而我不小心手滑了。

滑了。

了。

戳成语音了。

还刚好录到了我的小表弟喊我那个混蛋哥哥:“哥哥。”

不得不说我小表弟声音真治愈。

可爱。

但是这不能阻止我废了一张符的复杂心情/手动再见

然而!!!!

TFF的橙色字样出现了!

易烊千玺!跳着舞蹈降临到我的寮!

妈妈的崽!欢迎来到妈妈的寮!

 

52L LZ

话说我就是肝了个攻略你们干了啥。

 

53L

马马马!!!爱你我的LZ

 

56L LZ

回复52L:谢谢,我也爱我自己。

 

57L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耿直LZ

 

58L

继续!LZ别停

 

57L LZ

谌浩轩嘛。我就自暴自弃地喊了一句老子爱你他就出来了。猝不及防

 

58L LZ

夏常安是sir抽的。我爱她。

 

59L

窝窝窝刚刚戳进来。天哪易烊千玺,六兔头式神耶!!!!我花了那么多圆周率就为了他!

 

60L

花了一个轻松熊喊哥哥,没有易烊千玺啊,给了我一个苏檬,难过。LZ你骗我。

 

61L LZ

回复60L:这大概是因为你不是小正太。

 

62L

笑到模糊

 

100L LZ

占100L就去睡啦。LZ也不说啦,万一你们比我欧了怎么办。祝大家抽到自己喜欢的式神。拥有六兔头大佬!

晚安!



注:

tfs=yys=阴阳师

TFF=SSR=式神最高级别

TF=SR=式神次高级别

F=R=式神第三高级别

Y=N=式神最低级别

兔头=星级。也就是阴阳师里的几星式神

圆周率=勾玉=100圆周率(勾玉)可兑换一次抽取式神的机会

轻松熊=神秘的符咒=一张可以兑换一次抽取式神的机会

口腔溃疡=厕纸(也就是只能抽N~R的符咒)

评论 ( 6 )
热度 ( 45 )
 

© 梧桐树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