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暖

被了解 被重视 肝脑涂地。

[论坛体]男朋友总是抽不到易烊千玺怎么办

不上升。

设定差不多都在这里:怎么样才可以抽到邬童啊!急!!



tfs》》水聊》》求助》》男朋友总是抽不到易烊千玺怎么办》》

 

1L  LZ

呐其实LZ是不玩TFS的,但是男朋友似乎对这个游戏有着深深的执念,总是拉着我玩。他就特别想抽到易烊千玺来着,可是总是抽不到。

 

2L

妈卖批,我怎么感觉这不是求助帖而是撒狗粮帖/王俊凯看到幺儿被调戏心情复杂.jpg

 

3L

是的……对于这样撒狗粮的人……我只想说你抽不到易烊千玺是活该。

 

4L

也不能这样讲……?毕竟易烊千玺被评为第二难抽的式神,不仅因为他是TFF,而且据说因为真人比较高冷?听说五十个TFS玩家里只有一个有易烊千玺。

 

5L

那个我给大家普及一下最难抽的式神录:

TOP1 王俊凯 TFF 有着傲娇之称,所以特别难抽,但似乎如果你拥有易烊千玺王俊凯的掉率会不定增长。

TOP2 易烊千玺 TFF 性格慢热,总让人以为很高冷,但是人家长得帅,声优是原声,也就是那个TFBOYS组合里的易烊千玺,声音特别好听,超级磁性/醉倒在易烊千玺怀里.jpg

TOP3 谌浩轩 TF 冷淡禁欲,总理解不了别人的意思,因此不是很合群,总被人误以为和001、002的一类人。

TOP4 夏常安(001) TF 对自己的身份不是很了解,总以为自己是人类,其实是机器人,曾经把谌浩轩误以为是机器人,关机时藏着一个秘密,偷偷喜欢着谌浩轩。

TOP5王源 TFF 性格可爱 但人家毕竟是纯种TFF。

 

6L

噫,王俊凯这个增加掉率,长知识了。

 

7L

长知识+1

 

8L

那个其实QAQ,我给大家说一下,如果你抽到你易烊千玺,千万不要急着带他去打本升级啊或者喂他狗粮orz。血的教训啊!

 

9L

回复8L咦,此话怎讲?

 

10L

我是8L。那个王俊凯的掉率是真事儿。

但是你的易烊千玺是一级,王俊凯的掉率会增长50%;

如果你的易烊千玺是五级,王俊凯的掉率会增长25%;

但如果你的易烊千玺是十级以上,王俊凯的掉率就只会增长5%;

你的易烊千玺如果被喂狗粮、打本,刷到满级了,王俊凯的掉率就只会增长1%!

血与泪的教训啊!

话说王俊凯似乎特别喜欢易烊千玺年纪特别小的幼体时态的感觉诶。

 

11L

……天哪这个王俊凯,傲娇之名还真是名不虚传啊……

 

12L

傲娇攻也是攻,我不管我站往昔!!!

 

13L  LZ

红尘。

 

14L

家人!寮里的小伙伴老是给我念叨往昔,红尘多好,年下攻满分。

 

15L

卧槽等一下!你是LZ!

 

16L

……#和LZ吃的cp不一样我会不会被LZ禁言加黑#

 

17L

噗,16你傻了是不是,这是匿名楼啊。

 

18L

话说LZ满高冷的样子……男孩子?

 

19L  LZ

回复18L:嗯。

 

20L

好高冷……orz不过你们有没有发现,LZ说的是男朋友!男朋友诶!

 

21L

我感觉我们腐女之魂已经燃烧起来了!

 

22L

易烊千玺!艾瑞巴蒂嗨起来!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千玺我一起睡!!!!

 

23L  LZ

22L,我查到你的ID了,是烊烊宝宝呀?很好,拉黑。

 

24L

卧槽这霸道总裁即视感。

 

25L

LZ和他的男朋友我站LZ攻。

 

26L

是的我也是!还特意为男朋友来查怎么抽到易烊千玺。

 

27L

诶话说LZ是怎么查到ID的?

 

28L  LZ

回复27L:管理员。

 

29L

喔万恶的权限社会,害我开了一个小号……

 

30L

等一下!不不不LZ大大我错了!我给你跪了!!!

 

31L

一出大戏2333

 

32L

诶我正一下楼。

 

33L

话说语音说易烊千玺的经典语录会不会有用。

 

34L  LZ

没用的QAQ,他连真人原声都用过了。

 

35L

……不LZ你是不是ooc了???/易烊千玺式人生迷茫.jpg

 

36L

我怀疑LZ是傲娇腹黑受……

 

37L

可能真的是这样子……

 

38L

其实我还是想笑……hhhhhhhh让你们秀恩爱,抽不到TFF了吧?

 

39L  LZ

回复38L:他有王源、谌浩轩、胖虎、小七、林惊羽、张小凡,应该还有好多,记不清楚。

 

40L

Hhhhhhhh围观打脸

 

41L

那这样一点也不非啊。

 

42L

不懂这些秀着恩爱还如此欧的人。反正他没有王俊凯。

 

43L

复议LS 我也搞不懂他们。

 

44L  LZ

回复42L:他已经有4个王俊凯了,一气之下他就全给喂了。

 

45L

……我给LZ的男朋友满分。

 

90L

话说好久没有来了,LZ的男朋友抽到易烊千玺了么?

 

91L  LZ

回复90L:多谢关心,已经抽到了,前几天半夜抽到的,他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自己画了什么就抽到了易烊千玺,哦,还有一个王俊凯。

 

92L

那现在LZ男朋友的TFF全了没???

 

93L  LZ

就剩两个了。

 

94L

???

 

95L

为啥?

 

96L

看到收藏的楼更新后戳进来一脸懵逼。

 

97L

我记得LZ男朋友有好多TFF的啊。

 

98L

持续蒙圈。

 

99L  LZ

他呀,全喂给了易烊千玺和王俊凯。

我记得他弯着眸子,笑着对我说:“王俊凯,只有和易烊千玺在一起才可以发挥出最大的威力呢。”

“那些人物的设定纵使再好,结局再圆满,也不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默契与贴切。”

 

 

❤❤❤❤❤❤❤❤❤❤此楼已被管理员锁定❤❤❤❤❤❤❤❤❤❤❤

❤❤❤❤❤❤❤❤❤❤❤❤❤❤❤❤❤❤❤❤❤❤❤❤❤❤❤❤❤❤

评论 ( 13 )
热度 ( 31 )
 

© 梧桐树暖 | Powered by LOFTER